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我的華語啊。。。不舍得那個營咯==


咳!為什么會68的?做么不給我拿70噢!!!氣死人聊啦。。。
加油吧!!!今天老師講每班都要做的那個eclass,那個安琪死都要拉著我去做!!!
我要做沒有叻?請問。。。
今天的課都好悶啊!!!
考完試要做的東西還是一樣的多。。。我的天啊!!!!
過了兩天。。很不舍得那三天三夜的營啊!!
一去到就覺得想回家,但過了一兩天,就有了想留下來的感覺。。。咳
希望今年還會再辦啦!!!學長團加油!!!

祝下個星期排球校隊PUDU去比賽奪冠!!!加油。。

明天妈妈生乐咯。。。
Wish my mother everyday happiness & healthy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