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『初三』首次開心的籌款。。。。

13.3.10 (六)
今天,天未破曉,就得趕到學校去籌款。。。。
沉睡著的我,覺得很無奈
我已經好找了。。。
怎知還是超過七點。咳。。。
老師今天背的nike beg好可愛。。。后面圓圓的
我就跟安琪和豫羚開了個玩笑
我說:老師把他的baby放進去了,所以他的beg就漲漲腫腫的。。。哈哈
大約八點吧。。我們抵達了我們的募捐地點:增江
一去到而已,就看到一只狗。。。那個安琪就怕得像個瘋婆一樣的左閃右閃。。。哈哈
籌了大半天,看看自己的罐子,還是維持著那么少。。有點失望
反而那個司徒還在那邊炫耀說他已達標,好自豪!!!
巴剎又短,茶室又少又小間
無可奈何,我、琪、筠、慧、婷、彬就一同走了一大段路出去外面比較熱鬧的地方。
路途中,又有笑話了。。。哈哈
那些女生真的是小膽到沒得定,經過一間屋子,我就看見一條狗,結果他就吠起來了,我一喊
那些女生下的在那邊大喊,連那個家中養了很多貓狗的婉君也喊了,真是太有趣了。。。
果真,外面還真是好籌點的。。。
婉君那對和我的那對就看見間茶室,結果就比賽從過去,哈哈。。結果我贏了。。。
外面的世界真大方,全都給十塊的,我跟安琪就越走越遠,結果大概走了應該有一小時吧
就慢慢地走回去下巴士那邊。。。
會的途中。。。好震驚。。
那個安琪,不懂是什么事頭暈,差點給車撞『幸好我拉著了』
他又講曬噢,整個大小姐將,都將黑了還要怕黑,結果我就幫他撐傘。。。
一下子的,我們就到了下巴士的那個mamak當。。坐下來
我就叫嘉慧打給金沙老師,因為整天都沒看到他的蹤跡。。。
好笑的事又來了:
金沙老師到了mamak當的門口竟然踩到了塑膠糖,還要拉著走那種,喂到!!!
結果笑道我們都繃腹大笑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老師就一直我們去哪里吃,因為那里是新村,所以也沒買什么,最后便去了最近的那個商場的Marry Brown吃午餐。
我們在那里逗留了好久下,全部一直在問老師問題。。。好好笑
尤其是『司徒』你好吵啊。。。講笑而已啦。。。

寫到這里,過后你們應該是知了吧。。。『不懂就去問那些懂得把』!!!
Wish everyone have a nice day !!!

2 comments: